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不转木马...(this is a nice song from 林宇中)


一刚开始爱情是游乐场,

你和我就好像一对旋转木马,
转呀转世界就越来越灿烂,
我以为快乐就是那麽简单,
夜很漫长音乐却那麽短,
原来灯光一暗我们就得停下,
慌呀慌你留下一盒爆米花,
两个人的甜一个人苦苦的尝,
不转了不转了不做你的木马,
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,
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,
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,
不转了不转了不做你的木马,
幸福在最后一圈才分出真假,
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,
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